暖风生麦

第十一章 要去青楼?

晚饭之后,狄仁杰来到元芳房间,推开房门,看到元芳正盯着那块令牌上的字出神。

“还没睡呢。”狄仁杰也不分生,直接坐到元芳面前。

“我始终想不到,救我之人到底是谁。”元芳眉头紧锁,“猜不到他们是谁,我就无法确认梦瑶是否在她们手中,可我等不下去了,我一日不见到梦瑶,就一日无法安心。”

明白元芳对梦瑶的那份心,自己又何尝不是呢,狄仁杰说道,“我看你的伤恢复的差不多了,我们是该去找梦瑶了,毕竟拖得越久,对梦瑶越不利。”

“你看这令牌,我观察过了,它是黑玉石做的,这种石头极其稀有的,是从高丽进贡过来的,拥有它的人并不多。”元芳说着将令牌给了狄仁杰,“而这上面的天一二字,我想可能是这个,江湖组织的名称或是重要人物的名字。”

就在元芳和狄仁杰讨论之时,一支银标飞了进来。

“谁!”,狄仁杰一惊,追出门去时,黑衣人早已不见了,心里一紧,惊叹此人的速度如此之快,竟如此轻易地进出狄府。

转身回到房中,看见元芳已经盯着镖上的纸条看了,看不出他的情绪,索性直接问,“上面写了什么?”

元芳没说话,把纸条递给了狄仁杰,接过一看,只见上面写着“佳人无恙,明日傍晚,天香楼内,敬候君来。”

“你说他们什么意思,若是友,为什么不直接带我们去见梦瑶。”王元芳现在更焦急了,若是对方是敌,那么梦瑶处境堪忧。

“既然对方约我们,就去赴约,看他们到底耍什么花招。”狄仁杰也说不清楚,只得走一步看一步,“不过,这天香楼可是......可是青楼,要是梦瑶那只母老虎知道你去喝花酒......我都可以预想你被暴打的场景了。”狄仁杰坏笑的看着元芳。

本来王元芳根本没往这些方面想,听狄仁杰一说,瞬间无语了,“狄仁杰,明天可不是我一个人去,如果婉青知道,我看你也不会好到哪里去。”王元芳说着往床上走,略带威胁地说“我下次见到婉青,一定要好好跟她聊聊。”

听到元芳拿婉青来压自己,狄仁杰想吃瘪了一样,“你......你......”话到口边还没说出来。

“我困了,狄公子自便。”知道狄仁杰吃瘪了,王元芳在心里偷偷一笑,转身睡了,他可讲不过狄仁杰,见好就收吧。

狄仁杰见连反驳的机会都没有,径自回房睡了。

评论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