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风生麦

第十三章 挑最贵的房间

傍晚时分的天香楼外,一个个衣着鲜亮的女子正在门口不停地拉客,“公子,公子,进来坐坐吧。”

王元芳和狄仁杰走到天香楼门口,还没来得及说话,就被一位身着绿衣的女子拉住,“二位公子,别在门口站这样,进去坐坐吧。”

他俩还没回答,就被姑娘给拉了进去,天香楼的老鸨一看他俩衣着整齐,腰间佩戴的玉佩价值不菲,就满脸笑容地迎上来,“二位公子看着眼生,是第一次来吧,陈妈妈我给你们介绍几个姑娘吧,你说好不好啊。”,看王元芳那白白净净的样子,这边说就边往王元芳身上蹭。

“诶诶诶,那个.......那个......”王元芳被老鸨这么一弄,浑身都不自在了,他将求救的眼神投向狄仁杰,谁知狄仁杰正一脸看戏的表情看着他。

好,狄仁杰,算你狠。

瞬间,王元芳就满脸笑意地对着老鸨,一副风流公子的模样,“陈妈妈,其实我今天是请我朋友来的,你找几个漂亮的姑娘陪陪这位公子,最好是你们天香楼最漂亮的。”

说着推开老鸨,并拿了一锭银子给她。

听到这话,狄仁杰知道自己麻烦来了。

看到白花花的银子,老鸨更是笑的合不拢嘴,“好好好,我这就去安排。”

王元芳很满意地点点头,一副坏笑地看着狄仁杰。

旁边的绿衣女子知道今天要讨好的是自己身边这位,就主动黏上去了。

“王,你......你别过分......”狄仁杰发现,明明是自己想看元芳笑话,结果变成自己被整了,身边还有姑娘粘来,他都不明白,现在吃哑巴亏的总是自己,难道是自己以前欺负元芳太多了,现在自己遭报应了。

“公子,咱们楼上去吧。”绿衣女子拉着狄仁杰往上走,狄仁杰推也不是,不推也不是地被拉到了楼上。王元芳则乐滋滋地跟在后面。

“姑娘,咱们去天字一号房间。”虽被拉着,但狄仁杰还是在快到楼梯时,笑着对绿衣女子说道。

听到这话,王元芳笑了一下,而刚刚还笑语盈盈的女子,顿了一下,说道,“那可是红扇姐姐招待客人的地方,二位公子带够钱了吗?”

“你只管带我们去就好了,既然来了,自然要挑这里最贵的房间。”王元芳一脸温和地看着女子,深邃的眼神里仿佛又难以洞察的玄机。

“好,我带你们去,二位这边请。”看到他俩的表情,绿衣女子也不敢怠慢。

站在对面的老鸨看着他们前去的方向,嘴角微微上扬,转身向转角最里面的房间走去,推开了门,对房中人佛了下身子,说道:“姑娘,他们果真去了天字一号房间。”

房中女子一身红装,并未转身,只是轻轻地点了下头,“我知道了,你先去安排,我一会就去。”

“是,姑娘。”老鸨点了个头,就离开了。

待老鸨走后,红衣女子微微扬起鲜红的嘴角,似乎对来人的这一举动非常满意。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