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风生麦

第六章 神秘来客

座上之人回过神来,杏眸里流露出忧虑的神情,问道,“对了,那位姑娘醒了吗?”

紫凝摇摇头,有些无奈和惋惜,“她的伤太重了,心脉都碎了,就靠着护心丹保着命,也不知青玥找到顾神医没,再不回来,这姑娘的命怕是.....”

“无论如何,她不能死,她是芳儿活下去最大的信念。”

紫凝的话,引起了蒙面女子的沉思,过了一会又开口说道,“真不行,就把还魂丹给她吃下去。”

“这怎么行,那可是义父留给阿姐和兄长救命的药,现在多少人对天一阁虎视眈眈,阿姐和兄长随时都会面临生命危险。”紫凝急了,虽然那位姑娘很重要,但绝对比不过阿姐和兄长在她心中的地位,他们才是她发誓要保护一生的人。

听到这话,座上之人没有回答,沉默着未说话。

“我说阁主大人,你也太不厚道了吧!”就在殿内沉寂的时候,一句慵懒的话打破了宁静。

只见一个身着玄青色的男子,摇着把扇子,一脸邪魅地笑着,缓缓走进来,身后还跟着一个黑衣男子,手握一把藏青色的剑。

“夜少庄主,别来无恙!”蒙面女子抬头笑着回道。

夜玄伸了个懒腰,笑着瞥了一眼旁边射来的杀气,一副人畜无害地笑着抱怨道,“哪里无恙了,我有恙得很,每次来天一阁,都走得我腰酸背痛的,这叫一个累啊!”

说着夜玄就很不客气地在旁边的椅子上坐了下来,翘个二郎腿,指着玄慕说,“玄慕,快过来,给我捶捶,看把我给累的。”

玄慕听到自家少爷又嘴贱了,心道,我的少庄主啊,你这样,是不会有女孩子喜欢你的,特别是......

“装什么金贵啊,一个大男人,比姑娘家还娇气!”一旁的紫凝终于看不下去,本想等他讲完话,赶紧让他滚蛋,结果一来就又摆那副臭架子,完全受不了。

“诶呀,玄慕,你说你家少庄主我这全身上下真是太金贵了,也难怪被人嫉妒啊!”夜玄摇着扇子,漫不经心地说道。

“你,有什么事快说,说完赶紧走人,天一阁忙着呢,没工夫招待你!”紫凝没有好口气地瞪着他,甩了个脸在一旁坐下。

“少庄主愿遵守天一阁的规矩,给我们少了不少麻烦,天郦在此谢过了。”蒙面女子笑着说道,“只是不知我要的东西,少庄主带来了吗?”

“天阁主客气了,我这个人最规矩了。”夜玄笑着伸了伸懒腰,伸手从玄慕手中接过盒子,慵懒地说道,“东西给阁主放着了,今天太累了,这天一阁晚上又是最忙的时候,报酬嘛咱们明日再谈。”

“也好,紫凝,你先带夜少庄主去他的房间。”接过东西的天郦颔首,心想这两个混世魔王碰一块,有的好顶嘴的了。

“阿姐,我不要,他又不是第一次来了,干嘛要我带啊。”紫凝一脸憋屈地说道,上次的事还没完呢,又来找事!

“诶,有劳紫凝姑娘了,请带路吧。”也不等天郦回话,夜玄就死皮赖脸地凑上去了,一脸欠揍的笑着。

“哼!”紫凝瞪了夜玄一眼,转身离开。

夜玄赶紧跟了上去,上次和紫凝切磋,不小心把她甩到寒潭里去了,算是自己的错,所以给的脸色他统统收下了。

玄慕只得悲催的跟了上去,少庄主啊,你上次被打的还不够啊,这要是再打起来,到头来,倒霉的不还是我吗?

望着匆匆离去的几人,天郦坐在大殿上,打开盒子,看着里边透着点光的暖玉,心中也算舒了口气,有这暖玉护体,倒也能撑几日......

心中想,那个人,他会来了吗?

这么多年未见,你可安好。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